专业水箱清洗消毒让专业施工团队

全国咨询电话:021-36110295

联系我们
全国招商代理热线:021-36110295

手机:13621655376

传真:021-36110295

地址:上海市汶水路299弄3号1002室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生活水箱清洗要求
文章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22 14:49:51

不锈钢生活水箱如何才能清洗干净,不管是个人家庭小水箱还是集体供水大水箱,不管是不锈钢圆柱形水箱还是组合式不锈钢水箱都需要清洗,
将进出水阀门关闭。将排水阀或启动潜水泵打开,让不锈钢生活水箱内的水位下降至30cm左右,然后关闭排水阀或潜水泵,并堵塞出水口,这是为了防止污水倒灌。
专业人员携带专门的清洗工具以及冲洗水笼头进入水箱内进行清刷清理作业,按照先顶后底,从里到外的顺序进行,如果发现生活水箱内部有损坏处应及时的进行修补。洗刷和修补完之后,打开排水阀或启动潜水泵,将污水排出并用清水对水箱内部进行冲洗,随后关闭排水阀或潜水泵。
将已配好的消毒水在水箱的内壁从上到下、从里到外至入孔口处进行均匀的喷,然后清洁人员退出水箱,将孔盖盖上。等待30分钟后才能打开进水阀,将水箱灌满之后再打开排水阀或潜水泵进行排水。
在恢复供水之前需要将水质采样送往卫生防疫站进行水质检测,检测合格之后才能恢复供水。恢复供水应尽快完成,从清洗到检验合格在1-2天内完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