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水箱清洗消毒让专业施工团队

全国咨询电话:021-36110295

联系我们
全国招商代理热线:021-36110295

手机:13621655376

传真:021-36110295

地址:上海市汶水路299弄3号1002室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洗知识
小区二次供水水箱清洗消毒服务
文章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22 14:45:15

住宅小区二次供水水箱清洗消毒大致程序是,接线员接到客户电话后,先了解客户需求及现场状况,如客户不能详细描述,则我们会派业务员到现场实地查看,现场做笔记,回公司做施工方案和报价,如果达成合作意向,双方签订清洗消毒合同,按照签订日期进场清洗,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规范施工,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结果。

住宅小区二次供水管理目的:
保证住宅小区二次供水水质符合卫生检验标准,即能达到国家规定的饮用标准,保障居民用户身体健康。
住宅小区二次供水管理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物业管理处、机关单位、医院、酒店宾馆、大厦写字楼等二次供水的管理。
住宅小区二次供水管理职责:
1、管理处负责制订年度水池(箱)清洗及消毒计划,并监督实施。
2、管理处给排水管理员负责水池(箱)的管理,水池(箱)的清洗、消毒及水样抽取和送检工作由水处理公司负责进行,工程部负责监管。
3、管理处管理员负责出停水告示,并通知业主。
住宅小区二次供水管理工作规程:
1、二次供水管理的要求
2、二次供水由指定的给排水管理员负责管理。
3、给排水管理员负责水池(箱)的管理工作,要求每个水池(箱)结构完整,加盖、加锁,水口干净,并申办二次供水卫生合格证。
4、新建、扩建和改建二次供水设施,须经供水管理机构和卫生防疫站认可。
5、年度水池(箱)清洗及消毒计划实施前24小时出停水告示,通知大厦用户。
6、放水为确保用户的正常供水,放水工作必须提前到清洗、消毒水池(箱)的前3小时进行,并记录开始放水时间和结束放水时间。